六蟹

大声说话
cp@七羽虾

© 六蟹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恭喜两位成功配对

*原著向,时间点为高三毕业,两只实习阶段,双向暗恋

*原创助攻人物的第一人称视角

 

   

   

我叫***。

五年前赴日本留学四年。如今归国,回忆当初,难免唏嘘时光飞逝。

在此。

 

 

我要狂吹一波我的室友小天使!!!

 

 

真的!真的!

哪怕现在的小天使已经作为了日本当之无愧的NO.1英雄,但是我还是要作为国际友人再来狂吹一波!顺便揭秘他和他家那位的恋爱史!

 

  

   五年前的我,是一个穷逼的留学生,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不爱看樱花,不爱吃拉面!可怜弱小的穷孩子我,只能无奈之下选择了合租,来减轻我的经济压力。

 

    但是问题来了!

大概上帝老人家在我四岁的时候,开始学会了打网游,给予了我一个逃脱不掉,鸡肋还是被动触发,去死去死技能。

 

直白的讲,我有个该死的个性!

 

    打个比方说,如果你在大街上遇到我,而刚好你此刻在心里装着个最喜欢的人。而刚好在我们俩周围,又没有人比你怀有的爱意值更高的人的存在!

那么恭喜你!

你将会完整地目睹我是怎么突然变脸,然后顶着你最喜欢的人的那张脸,从你一脸冷漠的经过……的全过程。

 

 

现在提问!

请问不管是暗恋、明恋、或是正在处于交往状态的你,是否能够接受和一位长得和你心爱的人一模一样,但是内心却是个傻逼屌丝的合租室友呢?

你介意每天早晨看见一位脸没洗、牙没刷的男/女神,在你面前溜达吗?面对这位败坏你家男/女神形象的人,你是会选择亲一口他?还是给他一巴掌呢?

 

 

各位看我叙述的小天使们会怎么做我不知道。

 

但是在我接连被前面十二个人反复且以暴击、尖叫、哭泣等,各种残忍折磨的方式拒绝之后,我再次坚强地用颤抖着的爪子,拉开了大门。

 

然后看到了第十三位来访者!

 

对!

他就是我的小天使!人见人爱的小天使!

 

至于外国人都说十三是个不吉利的数字,虽然被当时头脑很不清醒的我给忽略掉了,即便这一点在后续的故事发展情节中,现实也的确完美地验证了这一点!

 

——但是,这些都暂且不提!

 

 

目光转换回来!

 

首先,我拉开了门,立马看到了一头绿绿的卷毛,毫不意外地听到了对方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

 

咔——咔酱?!

 

哦天!瞧瞧这个个颤抖着鼻音的声线!

尾音还转着圈地带着一股色情地撒娇意味!那长着雀斑肉嘟嘟的圆脸微微仰起,瞪着那对夸张的大招子看着我,整个瞳孔全是‘我’的模样!

 

哦豁!

可惜……又是一位心有所属的娃呀!难过!

 

 

不过,这并不妨碍这个小卷毛是个天使的事实!人家还站在门口没跑说明什么?

我的合作对象有戏啊!!!

 

话说,能被他爱着的家伙,那个叫什么咔什么酱的,真是得幸福到爆炸啊!我当时只想立即转身找照镜子,看看是哪个小婊砸能够得到这么可爱的小天使的芳心?

 

 

但是还好我及时地控制住了自己!

 

那个僵硬无措地站在门口绿发小只男孩,见‘我’没有反应,一脸惊恐样,不知补脑出了多少奇怪的画面。

然后人家眼角一红,鼻子一抽,那副想走又不敢走得畏惧的怂包样子,足以让现场的每一个成年人恨不得脱了裤子,立马提枪上阵,把对方欺负到哭!

 

我发誓这些绝对不是仅仅是我的个人想法!

我发誓说能的人只不过是缺乏亲身体验!

 

我花了三秒钟擦干净鼻血,一秒把小天使拉近了屋子,100字以内总结完了所有的前因后果。

看着小天使的脸从红变绿再变紫,最后定格为了当时日本才退役不久的ALLMIGHT的脸!!!还是吐血版本的那种!!!

 

天知道为什么同为亚洲人,为何我们国家的画风如此一致,但是他们那里却总是产出些奇葩?何况再搞英雄主义的崇拜,也不至于连表情也要一致好吧!!!

 

可怜当初的我还不明白追星的含义,还不是咱家小天使的忠实FAN的一员,更不明白偶像的真正意义,才会有这种傻逼可笑的想法!

 

但是唯一确定的是!

 

这又是一个不知道自己心仪对象是谁,而现在被我无情揭露,还不能坦然接受的可怜娃子啊!

 

万般艰难的最后,我和善良可爱迷人的小天使达成了完美的房租合约!

 

事后我知道了小天使是英雄高中毕业,现在正处于事务所实习阶段的后备英雄!我此刻顶着的脸属于同他一起长大的驯幼染的脸。

他告诉我,除了减少经济压力,缩短上班路途时间以外,他还希望能在和我相处的时间里,做关于克服恐惧的训练!

 

 

???!!!

等等、抱歉!小天使,我没有听清,能不能再说一遍?!!

你的言外之意是你的暗恋对象,你的发小是你的恐惧源泉?!!

这不对吧!这画风不对吗!

谁会喜欢上最让自己害怕的对象啊!小天使难道你是个M吗?而且人家还是你的发小哎!这么说真的好嘛!你骗我的吧!

 

还有你真的不用勉强自己天天面对你的恐惧对象好嘛!我这里不是黑店,不用这么委屈自己啊!

还是说你们英雄预备军的大脑回路都和我这种苦逼的学生党不一样吗!这种事有什么需要训练的吗?

 

但是看着小天使无辜又真挚的脸,我只能说——

 

好的大佬!

随便大佬!您开心就好!真的大佬!

 

 

之后,我在趁小天使不注意,暗搓搓地脱光了在浴室对着镜子左照照,右照照…….嗯……没有问题呀?

深邃的红色眼眸,灿烂的坚硬金发,一张吸粉无数的靓仔俊脸,完美的身材比例,还有一个好屌!

隔,除了是个男的以外…….没有一点……..问题啊……..

 

 

 

卧槽,男的!

所以说小天使竟然是GAY啊?话说发小君竟然是个男孩子吗!!!得把哟!

 

 

 

 

在之后三个月的磨合之下,我还是很好很勉强地融入了大一狗的艰辛规律生活。

可是意外在第三个月的第三天发生了!

 

 

我那如同大姨妈一样规律的作息生活,突然出现了一次小小的失调,然后我在合租屋里碰到了作息时间向来极其不规律的小天使!

 

 

带着他的四眼同学……

 

 

哦,很好!不管这位四眼同学有没有对象,反正他的爱意值绝对没有我家小天使的高!证据就是他看到我的第一眼,就伴随着他的眼镜的闪光说道:

“真没想到绿谷同学你的合租对象竟然是爆豪同学!”

 

是的,我已经知道了小天使的发小姓爆豪。

 

顿了顿,那人又补上一句。

 

“爆豪同学?我怎么觉得你变矮了?”

 

 

……老子知道自己没他高了!行了吧!

 

为什么一个、两个都要提这个烦人的话题!我控告你们人身攻击哦我给你们讲!要给精神损失费的那种哦!!!我给你们讲!!!

 

 

因为小天使以前好像和他的发小明面上的关系好像超级差的样子,小天使不想把自己喜欢上对方的事实抖出去,所以我只好舍命陪君子地摆出一脸凶样,迎接四眼同学的拷问。

 

我就在一边神神在在地望着高智商地小天使,满头大汗地凭借着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和神逻辑,完美地绕晕了四眼——哦,四眼同学信没信我不知道,我只觉得我都快信了,自己真的是哪位神秘可怕的驯幼染同学的谎言啊有木有!

 

 

 

可惜小天使显然没有告诉那位四眼同学不要把这条假消息传出去,以至于我在正常时间被那位传说中的发小同学给堵了!

好吧,容我再详细地描述一下当时的经过。

 

 

我好好地放学归来,坐在榻榻米上,准备喝自己刚刚才新泡好的茶,就在这时,我和小天使的屋子的大门就被炸开了!!!

 

是的!被炸开了!

 

伴随着一声巨响,和一句“废久你传出那种传言是想要死吗!我倒是要看看,那个傻逼会想和你这种废物住在一起啊!混蛋!”

一张天天出现在我漱口时镜子里的脸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其实我超级好奇,这位神奇的发小同学是怎么做到把那张帅脸弄成如此恐怖的狰狞的啊!被说小天使了好嘛!连天天沉迷十八禁的我都要吓哭了好嘛!!!

 

 

等等!‘废久’是小天使的爱称吗!那我现在难道是顶着小天使的脸吗!所以发小君你也是箭头我家小天使的吗?!!!所以说不是单箭头,而是双箭头吗!!!得把哟!!!

 

但是发小君你这样不对哦!你怎么能这样吼可爱的小天使呢?

 

我皱皱眉,平静地拍了拍对方抓紧我衣领的手,说请他冷静一点。

 

 

我超级佩服!发小君不亏是发小君,仅凭一句活,他立即发现了我不是小天使的真想。

 

然后——

他大喊了一句——

“渡我被身子!!!”

 

 

接着一拳朝我轰了过来!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

 

 

渡我被身子是什么鬼啊!是你们这对鬼畜发小的什么暗号吗喂!!!你们喜欢SM请不要连累无辜的我好嘛!!!

 

在此我不得不再吹一波可爱的小天使!

 

小天使你果然诚不欺我!啊啊啊啊

你家的那位死鬼竟然对着顶着你的脸的我,都能毫不犹豫地下狠手!!!几拳下去,就把我揍成了一个猪头!!!

 

 

我操操操操操操,祝你们早日分手哦!我给你们说!!要是我毁容了信不信我给你们扎小人哦!我给你们说!!!

 

 

庆幸驯幼染同学的智商依旧在盛怒之下还能停留在英雄后备层次,一会儿就发现我不是他口中所谓的什么被身子,并且把我和那位所谓的傻逼一号室友联系在一起。

 

哦?为什么我是傻逼一号?

 

因为这位驯幼染同学在继我之后,光荣地把我挤下去升为了傻逼二号啊!

直到现在想想,我依旧觉得操蛋地牙疼!

 

 

 

在同之前一样,我在100字以内总结了事件的前因后果,而且还不得不拿出个性证明书以示自己的清白,但是看起来在这种时候,发小同学比小天使要沉得住气得多啊。

 

毕竟——他直接惊成了一座石雕谢谢!

 

 

在终于反映过来,然后消化了他俩双箭头的事实之后,发小同学扔给了我一个戳破了四个洞的纸袋,美曰其名不想看到我的脸。

 

 

 

那可是小天使的脸!!就算现在肿成了一个猪头,那也是你干的好嘛!!!你是在逃避现实,我是瞧不起我啊!操!

 

 

可惜迫于对方淫威之下,我只好乖乖坐好等待小天使同学回来。在这漫长的等待中,我终于明白了发小君的意图。

 

既然我只有一张脸,那就只能显示出爱意值最高的那个,那么得会儿小天使回来,他俩一齐往那里一站,我直接就可以证明他俩哪个爱得多一点了不是吗?

 

天啊!好个心机dog!

 

小天使你快逃啊!万一我还是你的脸怎么办!

你绝逼玩儿不过你的发小君啊!!!你绝逼会被他杀了的呀!!!

 

 

三小时后,我和发小君终于等到了回家的小天使。

 

真的哪怕再神奇的发小都有他们独特的交流方式,至少在我看来,我只感受到了空气徒然一滞,一阵小火花的碰撞过后,两双大眼睛死死地盯着我。

 

我颤颤巍巍地扒拉下了那个脆弱的安全套——哦,是纸袋,接受两位的眼神洗礼。

  

 

   在两人惊恐地眼神中,我知道坏事了!默默地掏出了小镜子,然后久违地看到了,自从四岁就不多见得自己的脸!

果然,哪怕肿成了个猪脑子,老子依旧这么帅!

 

 

我清了清嗓子,对着两位等待审判的罪人,开口道:

 

现在这里有两种可能情况!

 

一!在过去的三小时了,我深刻地意识到了自我存在的崇高性,对自己的自恋程度远远地超过了你们对于双方情感的任意一人!

 

然后在接收到发小君的死亡威胁后,我迅速地接了下去。

 

当然也有可能,你俩对对方爱得一样深沉!

 

等等、哦不!

我的意思是你们的爱意值都太高!我的个性已经计算不出你们谁高谁低了!就是这样!

 

 

在看到两人一致的捂脸、脸红之后,小天使率先反映了过来!

 

一个冲刺撞碎了窗户逃了出去。

 

哎!不亏是小天使,跑得姿势都这么优雅!

等会儿!窗子——

 

哗啦——

又一声阳台玻璃门碎裂的声音!

发小同学的怒吼和身影消失在了他爆炸产生出的灰尘里。

 

 

真是呵呵哒!萌的我一脸血哦!

 

我呸——

 

当晚他们两人都没有回来,徒留没窗、没门、没对象的我,在四面漏风的屋子里瑟瑟发抖!

而且最悲惨的是,第二天因为被发现真实性别为女的我,还被一脸神清气爽的发小同学,强制暴政地解除了我和小天使的合约!!!

 

 

操你的榴莲头!把我的小天使还给我啊喂!!!

 

 

五年后的今天,我依旧只想对着处于报纸最大版面上的那颗榴莲头比个中指!说上一句:

 

我去你妈的榴莲头啊!

说!

是不是你把小天使寄给我的婚礼请柬给撕了!啊?

绝逼是你没得跑了吧!

你这个嫉妒心占有欲爆炸的缺德狗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检查一遍过,请无视所有BUG。

还有寂寞如我好想找对象!有没有小天使私聊我~

评论 ( 17 )
热度 ( 139 )
TOP